华为GT2手表和苹果6S手机组合

l
lang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买了款HUAWEI Watch GT2 运动手表,主要是跑步时用来监视心率、跑步参数、运
动轨迹的。本想选择佳明245,想想自己也不是专业的跑者就放弃了。
运动手表最后总要和手机搭伴的,我用的是苹果6S,虽然型号老了点,但是在咱的呵护下,手机的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

不过问题就出在华为和苹果搭伴上。
HUAWEI Watch GT2手表的GPS记录在苹果手机里的华为运动健康中显示的数据要多不靠
谱有多不靠谱,简直就是川普加特朗普。


我飞也不能飞的这么笔直啊。
GPS定位漂移太严重。

带着疑惑,我和华为的客服沟通了两次下,第一次的客服业务不是和精通,我最后和她说,你这样的答复等于告诉我买华为产品的是傻子。带着不甘心半小时后又接通了客服的电话,这次的这个客服很专业态度也很好,但是GPS轨迹漂移问题还是没有得到圆满
的解释。我想想算了,这个问题不是一个客服能解决的,给她个非常满意的评价吧。

隔天和跑友聊起这个问题,因为GT2就是跑友推荐的。他说他的轨迹定位很准,没有出
现我的情况。

那我就只能得出一个结论——华为的GT2和苹果iOS两个合在一起用要多二有多二。

过段时间买佳明245,GT2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