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pro最新确认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P系列一直是领导华为手机上半年的发展,而今年的华为P40系列更是实现了大爆发,市场上手机销量不断的攀升,并且权威的科技评测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放眼当下的手机市场,没有一任何一个旗舰系列能够达到这样的高度。

由于上半年苹果没有发布5G产品,华为和三星成为国际市场的主力厂商,同时也将华为的关注度又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任何层次的华为5G手机发布,都能够产生极大的影响。最近市场上爆出一款华为5G旗舰的消息,而这款手机就是全新的华为P50pro。


这款由于上市时间在21年上半年,所以目前透露的消息还是比较少,并且消息也不够全面。这次全新的华为P50pro据说将会搭载一块立体全面屏,采用曲面设计,且四周屏幕的弯曲弧度较小,这次的华为P50pro也会加入屏下摄像头技术,材质方面据说将可能将OLED换成AMOLED,分辨率会达到2K级别。

处理器方面,华为P50pro将搭载麒麟1020处理器,这是首款麒麟1000代的处理器,支持双模5G,制作工艺达到了5纳米的级别,而且整体的CPU架构方式也会完全改变,功耗方面比之前的麒麟990低20%。


虽然说续航并不是华为最强的部分,可随着vivo、OPPO逐渐将电池容量和充电功率提高,华为也有了危机意识,华为P50pro据说将搭载一块新材质的5000毫安电池,有线快充提高到60W。

华为P系列给消费者印象最深刻的是相机,华为P系列更加专注于拍摄,这次华为P50pro的后置相机将会采用矩阵五摄,且五颗摄像头头出自徕卡,五颗摄像头中只透露了三颗,64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和长焦都会加入新的传感器,另外超广角支持125度的大范围拍摄。


华为P50pro这款21年才上市的5G旗舰手机,如今曝光了让不少的消费者对于华为P50pro充满了期待,毕竟曝光的参数中每项配置,都是碾压当下的5G旗舰手机。

据悉这款华为P50pro还有望搭载鸿蒙系统,对此不少的花粉更是始料未及,甚至不少网友纷纷表示P40pro不香了。
g
geust

华为进化到掐着脖子也能吹牛逼了?先把Mate 40搞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