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推出的可折叠手机改名了

z
zhangyx4
楼主 (未名空间)

三星有望在八月份推出 Galaxy Fold 的新品,在此之前三星新款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已
经被曝光多次。现在,一个新的爆料消息指出,即将面世的设备将被称为 Galaxy Z
Fold 2,而不是大家所认为的 Galaxy Fold 2。


根据 SamMobile 的独家消息,即将发布的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以 Galaxy Z Fold 2 的名字进行销售。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向彭博社证实,它将在其所有未来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上使用“Galaxy Z”品牌名。也就是说,未来三星发布的所有可折叠手机,都会被归入到 Galaxy Z 家族中。

实际上,该公司已将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Fold 列为“Galaxy Z”系列类别。

Galaxy Z Fold 2 预计将于 8 月 5 日与 Galaxy Note 20 系列一起推出。据报道,它将于 9 月开始发货,其次是 10 月份的 Galaxy S20 Fan Edition(S20 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