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正式发售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上周发布的 realme Watch 开始通过该公司的官方印度网站和 Flipkart 在印度发售。


realme Watch 的价格为 3,999 印度卢比,约合 375 元,经典表带采用单一黑色。红
,蓝,绿三种颜色的时尚表带即将上市,价格为 499 印度卢比,约合 46 元。


realme Watch 是 realme 打造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它具有一块 320 像素×320 像素分辨率的 1.4 英寸彩色触摸屏,像素密度为 323 ppi,峰值亮度为 380 尼特。


该智能手表带有 12 个表盘以及健身功能,其中包括 24x7 心率监测,SpO2 监测和 14 种运动模式。

realme Watch 的其它亮点包括应用程序和通话通知,IP68 防尘防水功能,睡眠跟踪器,久坐提醒,音乐控制和摄像头控制。


realme Watch 内部装有一块 160mAh 的电池,该公司声称电池可以提供 7 天的续航能力(启用 24x7 心率监测),而如果没有启用的话则可以提供长达 9 天的续航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