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这次发大招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走情怀呀,就是说发的是什么?跟新世纪福音战士走了一个联名,然后终于学会怎么跟人家联名操作了,要不老看华为跟别人联名,要不就是看什么小米跟别人联名跨界也融不上他们家,所以终于这次学会什么叫联名了,也算是不不容易。

但实际上手机好像做评测的时候大家都说不是特别好,感觉有点像买了小米上一代产品的错觉,而且OPPO家的产品的兼容性很低,很多人都说按OPPO跟vivo其实是非常兼容性高的。因为他们两个都占了整个市场的多少多少百分比,其实他们并不是那样的,他们的配比度还有使用的APP的程度并不高,所以大家不要被眼前这个联名款给骗了,他依
旧还是那个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的OPPO手机。

年轻人都喜欢追个联名,同款的也正常,但是手机这东西吧,我觉得还得是要注意使用的功能性,如果它不够全能的话,买它干嘛用啊?

而且推出这个手机的时候,当时的宣传图里面可没有写5G网络。也就是说这个手机可能没有5G网。现在马上就要步入这个5G的快速时代了,你们还要使用之前的网络制式的手机吗?所以这种联名实际上搞的其实挺没意义的,不如用在新产品的研发上,做一款真的不要去抄袭别人的手机不好吗?
x
xuwazadi

什么破玩意,不要买!
p
pinkman

这手机要个手机壳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