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机或取消全部插口!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有太多意外,iPhone SE2一经推出就卖爆了,毕竟最低只要3299的苹果,真香。目前官网上的即使已经下订,最快出货也要到2个星期后。

iPhone SE2后,苹果又将筹备新的iPhone,由于疫情等原因影响,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报告指出,iPhone SE Plus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发布,而同样可能在2021年发布的,还有"iPhone 12S"系列。

爆料中提到,苹果最快会在明年的新款iPhone将会在侧面添加一种新型的智能接口,同时可能会放弃目前所有iPhone型号上都使用的Lightning接口。


在郭老师之前的爆料中更是提到,苹果正在研究至少一款完全没有插口的iPhone机型——耳机孔不会回归,也不会采用Type-C接口,就连现在的Lightning接口也一并取消。
这款手机最快将于2021年亮相。

​这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苹果全家桶无线连接,将是苹果未来的目标。
x
xiaoliu8964

减少进水危险,也没有接口磨损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