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5G将如期秋季推出!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全世界的经济活动,都受到极大影响,而主要在中国生产的
iPhone,也出现不少传闻会延后发布及上市。不过近日有消息指,苹果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四款支持 5G 的 iPhone,将会如期在秋季推出。


富士康向投资者承认,由于疫情出现的隔离和持续国际外游限制,公司受到不少挫折,但仍有信心可以轻松追回失去的时间。而距离 6 月份第一条试验生产线,还有两个月
的时间,富士康仍有信心赶上最后的期限。

4 款 5G iPhone 是 Apple 多年来非常重要的产品,可充分利用 5G 网络,流畅地进行游戏及观看影片。而 4 款 iPhone 12 5G 将设有 5.4"、两款 6.1" 及 6.5" 屏幕尺寸型号,机侧的边位为方形,与 iPhone 6 以后开始应用的曲面并不相同,某程度上回归了 iPhone 5 的设计。

iPhone 12 系列在拍摄规格上也有一定提升,而定位较高的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拍摄规格上将会加入激光雷达扫描仪,估计会是 iPad Pro 4 代的 LiDAR 感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