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带货,两小时销售额1.1亿!

g
girlhot
楼主 (未名空间)

罗永浩直播带货,两小时销售额1.1亿!

北京时间4月1日晚,锤子手机前老板罗永浩在抖音上直播卖货,这次直播活动前期,老罗就在自己社交媒体上不断放出相关话题,预热了很久,而一些媒体也觉得昔日“相声演员”,如今直播带货,这个点很值得报道,于是,罗永浩愚人节直播卖货的新闻被炒了好久。

直到昨晚,这场拭目以待的直播卖货终于和大家见面。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后台数据显示,观看这场直播的人次达到4600多万,成交商品数量近50万件,累计销售额1.1亿
元。

从这些数字可以看出,老罗这场直播还是挺成功的。其实老罗是有自己一批铁杆粉丝的,老罗刚开始放出要直播带货的消息后,就有不少铁粉表示无法接受自己的偶像“沦落”到这样的地步。而罗永浩也是人,世事难料,人到中年有太多无可奈何他自己也没办法,但他现在这种人到中年再次还想站起来的勇气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

虽说老罗这次直播有很多瑕疵,不少观众看完表示老罗对很多商品并不熟悉,直播节奏也不太好,如果以后真干这行,还得做足功课才行。

但老罗直播估计就是噱头,昙花一现,他以后要干啥还真不好说。
b
beefong

罗永浩卖小米才是最骚的
b
beefong

这确实有点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