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小米一直发烫啊?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很好奇这个手机本质上是什么情况?怎么一直都会发烫啊。真的是太可怕了吧这个。

还是直播的时候自己还翻车了那种。这还能说个什么结果啊,自己打自己的脸上的那种还是什么结果啊。这种就属于怎么说呢?小米自己没给自己留下那种好的结果。那以后谁还敢买啊。

其实本质上感觉跟华为是一样的东西吧。并不是那种很差的手机啊,有些东西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啊。感觉上就是浪费了自己的大好基础了。成了养子的结果。那还能过的好吗?

所以说感觉小米这样的结构真的是让人咋舌啊,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的问题。早点找出来吧。要不还是得让人全都给你干掉了不是吗?

b
battlenet

你先去医院查查是不是得了武肺倒是真的。
p
pinkman

小米是不是有问题那不知道,我知道你脑子肯定有问题
h
holego

小米一如既往,大概还是老问题处理不了,干扛着
x
xitataoop

小米破手机能好吗?
G
GAGAMA

麻痹的说的汉语我竟然读不懂

友军就不能请个小学毕业了的,也太扣了

F
FakeMask

器人滚粗!
x
xiaoliu8964

属实
【 在 xitataoop (一盆骨肉)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米破手机能好吗?

P
PCCC

我觉得小米手机很好用呀,至少比三星要好得多。我在verizon用小米mix3,除了不能
wifi call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还有手机分身,真的是很有意思的设置。
g
gtc

摩尔定律听过吗?每十八个月,新上市芯片单位面积运算翻倍。换句话说,一样的运算,消耗功率减半。
g
gtc

无它,芯片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