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买不买苹果手机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感觉苹果手机这个部分还没好好的升级到5G呢,就川普自己弄的结果,但是要是突破了的话还好说。要是突破不了那这个还能有什么钱可言啊。最后结果不就成了苹果手机买不得?买了也有可能因为网络问题影响使用。这么想想感觉挺尴尬的。

不过我觉得苹果可能私下会跟华为谈,毕竟挣钱这件事上没有人是永远的敌人,可能这波操作的下来大概是不同的。但是川普那边可能就不好交代了,但是苹果要是有5G的这个东西的话那以后肯定能发展的更好一些吧。这种发展好的话...我觉得私下也算是有
更好的。

不过我很多白人朋友其实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脱粉了。大概是看到其他的机型了也觉得别的好一些。有的人甚至还买了三星的。我觉得也挺神奇的。不过这么想想是不是老诺基亚要起来了呢?要是起来了可能也算是好事?

j
jasben

为何不买?
p
pinkman

傻逼才会信你的帖
d
dayamei

买啊!傻逼
d
dukimu

四五年前很多老美同事就转android了,我没转因为懒得学新系统而且电脑pad什么都是果子的,但是真的觉得爱疯现在好鸡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