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5G什么时候才能安排好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华为现在喊得还是挺高的。但是感觉不到华为的动作在哪里,要是动作好的话或者是快的话应该也在明年年初应该有这种被安排的情况吧。我之前就感觉就感觉5G的这个被人神话了,其实真的是这样吗?还是真的如此就了不起了吗?我是真的感觉没什么意义可言。所以说真心的这个技术的稳妥性我感觉还在有待提高的感觉。所以说真的…5G这个就真的是差的点多。

我之前觉得5G可能是真的没给自己留后路,直接就投入使用了,可能也是美国给逼迫的,造成的结果。反正弄的后续的结果肯定是要跟着维修的路子了。那最后可能砸牌子啊,这个真的是比较厉害。

而且我感觉上这种新手段或者是新的技术,大多都应该考虑的更加长远一些,有些东西真的是感觉到了新鲜技术上的不同,很多人都想法不同最后结果不同吧,所以总结一句话我感觉这个东西真的是尴尬的不行不行的吧,后续的售后什么的。
x
xuwazadi

华为现在还在想呢,怎么才能给自己的一方霸主地位增砖添瓦呢
h
holego

大概是得想怎么往前发展了,要不美国要开始走6G了
q
qin93

5G这个破玩意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