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发现没有,女人其实更能花钱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哎呀,女性其实花钱大多数为家庭花钱,一旦为了花钱多的话,嗯就计较什么来着,就是大多数人还是挺那什么的,然后前段时间我觉得嗯女性在什么花钱的这个点啊或者是什么的上面,我觉得还是给了一一部分就是嗯数据的嘛,就尤其双11,这马上双十二了,但双11的数据看完了之后觉得还是挺厉害的,因为毕竟对于双11本身来说,它其实没有那么多的这个数据源,是因为它本身分开时间了嘛,但是你看吧,你需要我花钱还是花得比男性多一些,所以说我觉得还是怎么说呢,该是什么是什么吧,反正女性花钱多,那我们就想办法往女性的方向来,对不对?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啊该是就是这叫什么来着,该往这个方向去的还挺多的,不该往这个方向去的人也算少见。

不过我觉得女性市场消费市场,如果你把握好了的话,确实能挣钱挣钱的之余呢,你还能从别的方向去搞一些市场销售的一些东西吗?这种东西肯定是要有的,而且这种东西本身就伴随女性的市场,女性的市场之所以那么好,就是因为一个是因为女性对于这种买买买的需求更高一些,另外一个就是他们对于家庭的需求更高一些,有这些需求该有的就得有,对不对?

最后吧,就是希望说现如今唉,很多东西该是去处理的咱们就去处理,不该去处理的东西,有些东西咱也甭处了对吧,处也没用,然后我觉得该怎么样怎么样对不对,这样也挺好。

只不过女性在消费的这个理念上,可能也会跟着上升提升一个新的步骤,从消费主义变成实用主义,再从实用主义变成刺激消费主义,早晚有一天它会变得普通一些,然后到时候就趋于稳定,那个时候你就挣不到钱了。
a
aleung

是啊,不能花钱怎么做广告啊
x
xitataoop

花钱?
j
jasben

花钱这事儿不都是这个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