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基金经理怎么了?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我认识很多女性的基金经理,人都非常好,而且非常明白自己在做什么,自己的清晰程度已经超越了一些男性,甚至在专业程度上比一些男性都高,这点上我觉得女性真的是有天然的一个东西,她可能数学理论上确实不如这些男性要好,但是在精神上或者说在细心的程度上比这些男性强多了,我觉得有些女性天生在数学方面就有建树,所以他在做经济的时候更有基础,而且很多时候这种东西是靠经验的好吗?你多亏几次你就都知道了,所以有些东西不是说非得限制于男性或者女性,如果说这个女性已经从业10年没有特别差的履历的话,跟一个刚入行的男性你选哪个呀,你肯定选前者嘛,所以说我们这种东西肯定要看经历经济情况是什么样,然后我们怎么选,这要看自己吧。

唉,希望有些人不要老觉得自己这个事儿做的有什么呀,我也不知道应该是从哪个方向来说,就老觉得这些男男女女吧,就是老先按性别分一分,你要真觉得性别这东西这么重要的话,我觉得很多,那你一开始出生的时候就按性别分不就完了嘛,职业技能规划都分好了,咱们再说呗,现在就是职业技能规划什么东西你都没分好,然后最后来一句啊女生就应该怎么怎么样,女性怎么怎么样你了,你不是你妈生的你妈不会数学吗?真是福气,还有人在网上说什么女性的这种基金经理,也就是带大家一起入坑,我看你还是当韭菜当惯了让人歌的习惯了,这会儿要是真有人带领你挣到钱了,你反而倒觉得是天上掉馅饼,是吧?

反正我不喜欢那些因为性别去考虑什么人家合适不合适的人,我觉得这种应该要看能力吧,本身就是一个看能力的事情,怎么就能往性别上撇呢?

a
aleung

你想法有点多吗?
a
ailianshuo

我的基金经理就是个特别牛气的女的,赚钱飞飞的
j
jasben

女的抠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