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好的北交所也不过如此吧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他这意思挂完牌之后后续好像没有什么后续发展啊,我觉得其实这个东西吧,主要是为了小微型企业,那小微型企业跟大企业肯定有不同的地方,如果我是大型企业的话,我不会在这里我钱,所以该有的钱或者该有的东西我依旧不会往这里面投,简而言之就是没有大企业会往里面放钱,没有大企业放钱,你哪来的钱呀?所以说有些人还巴望着说这东西能上涨的乱七八糟的,你们是不是做梦了呀?

就算是能上涨就算是能往上跑,就算是现在,可能以后发展起来会有一个更好的开端或者是什么,那也得等到后续你有时间了,就是他慢慢规整完了之后才会有这种结果,现在你要想要这种结果登天都难,为什么呢?一个是因为本身就没有这个机会,你知道吧,这种机会基本就很小,真的想像那个以前的那个资金经理一样,然后能把这些东西呼风唤雨的玩清楚了,那基本上就是在做梦。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抱着虚幻的梦想,然后在一棵树上吊死,有些事情吧,大家可以去畅想,因为毕竟刚出来的交易所嘛,总是会有一些许的希冀嘛,其实很正常,毕竟很多人都想碰碰运气,万一他要成了呢,万一他要能给我挣钱呢,这都很正常,但是大家要想明白时势造英雄这个事情,就是这个时候可能风口浪尖让他在风口浪尖上都没什么人来那以后那更不能,但是区域稳定之后就不确定了,这是一个不确定的发展,所以慢慢的肯定还会有人往里投钱,就看有没有愿意便宜大碗收钱收这里面的大佬啊,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没辙,真没辙。
a
aleung

无所谓啊
a
ailianshuo

还真是北交所厉害
j
jasben

北交所还是很到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