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亏损28个亿,我都觉得他是不是为了转移资金啊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不可能跌这么多想都不用想,我觉得这些都扯淡,如果真心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在京东内部都开会,准备把刘湘都弄死了,所以不可能如果真有这种情况就是已经到这种情况了,就是大家都已经不到挣钱的这种情况,那肯定现在都已经内部的成一团了,谁还有时间跟你和和气气的讲这些痰啊,所以我说这种事大家看看就得了,别把这事当回事,如果真的你把这事当回事了,你认为这是真的了,到时候他就给你来组合拳,想用组合拳的方式给你来一个啊,不是也得给你做实了的事儿。

反正我不相信京东现在这个情况。因为京东现在就不缺这个部分,其实他在海外的投资啊,包括一些投资的情况,尤其是国家打压完了阿里之后,它其实才是第2个露出来的
行业内的二把手,这个行业内二把手这会儿露出来可不太好,所以说这会儿赶紧承认自己亏损啊什么的才是保命的机会。

反正不管怎么说吧,我觉得京东现在之所以能干出这种事儿来,可能也是为了保命,毕竟大家谁不是为了这口饭吃,刘强东现在为了这口饭,可是拼了老命的在保他要是再不保持自己这条狗命,可能别说投资了,什么东西都得给他限制住,毕竟反垄断法就挂在脑袋上面,如果你真垄断了,或者说你真再沾点外资,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你再多沾点的话,我觉得你真可能回不来了,这时候回不来可就是大事儿。

H
Haijunji

京东也算是活明白了
x
xuwazadi

京东也就这样了
j
jasben

京东真的是绝了
t
tran299

这些产业、市场 都在国内,跑了和尚跑不了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