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是能源时代了吗?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谁有能源谁说了算谁有能源谁是老大那种时代来了吗?要是真的是这种时代的话,那咱们国家还能烧得起,毕竟咱们滴答物博虽然从外面进的能源,但是我们是本身就有能源的,我们从本质是有能源的,所以我们是可以的,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很多人都错误的预估了我们对于能源的需求或者预估我们对于能源本身的一个发展什么的,其实我们是有的,所以没有问题。

但是我觉得如果这会儿就变成能源战斗的话,我觉得很多人会坚持不住,因为能源本身其实从本质上看起来就是一个要互相抢的一个东西,如果不互相抢的话后续膜的发展呀对不对?所以说我觉得嗯这事吧,嗯,只能说嗯慢慢发展吧,就嗯了半天,其实还就是只能慢慢发展,因为很多能源你要抢其实是抢不起来的。

当然能源之所以能发展成这个样子或者是能源现在能到这种程度,我认为能源自身是因为消耗不能补充,所以才这样如果他能补充,就像新能源什么的,一旦能补充东西都能往上走的话,我觉得是完全可以重新再定义能源这个用途的,所以不需要特别纠结慢慢来呗,有些东西就这样对吧?

刀头我觉得还是有些什么些许的想法的,应该有的东西或者怎么样的东西吧,唉,慢慢来无所谓,会有的那个反正能源这东西大家一旦开始抢的时候,总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获取不得能源,然后大家因为获取不得能源出问题,这样很正常。

a
aleung

能源时代了吗?
x
xitataoop

是了,等着抢吧
p
pinkman

能源时代果然和一般的时代不同,这种你们都能看得出来的问题,我觉得联合国都要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