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比特币的机构可真贼呀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一群特别贼的比特币基佬,然后就是散户持了这些比特币拉到他们的机构里面去,然后他们会给你发那个小票票,然后拿那个小票票去二级市场交换,如果说你想从他这退就是几队的话,他是不包你这几队在合作的合同里面就写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默认同意了,这种事情如果一旦跌了底下人没人接盘,你们不就惨了吗?你们就死了吗?怎么想的呀,一天到晚的,我也挺佩服美国人民或者其他国家的人民这么安生的能相信他们要我说,我就不相信你这不是扯淡那么霸王条款,我虽然确实不知道应该跟谁去对接或者沟通或者怎么样,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啊,你这不是折磨我吗?我哪有那个钱给你存了这些对不对?

所以说我觉得像这种机构基本上就是扯淡,就是在搞,你说来就是在搞,你要我说有些东西,其实你从本质上你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你不觉得挺怪异的吗?其实有些东西其实就是这样,就是时间一长你会发现,唉,这东西好像和我这个生活好像有点关系,但是好像又不割我的韭菜一样,我好像还能坚持,其实坚持或者不坚持你觉得反正我认为是没什么太大用处,时间一长自然就出问题了,对不对?

当然有些时候其实也没有那么多需要想说什么呢,就出个问题啊什么的,确实也需要想要机构去给你承担一些什么责任之类的,但是机构给你承担责任等同于机构承担风险,你觉得大多数的这种机构要是真能给你承担风险的话,他还跟你扯这个,他才不跟你扯这个呢,他不比你聪明,所以正常来讲别跟机构去耍,这种小聪明耍不过虚构的一天到晚的就这点小闲事,还不赶紧给自己弄明白了,还想找个机构呢,那肌肉转大的时候你才能喝点汤,你想嘛,你散户你韭菜人家会照顾你吗?

最逗的是咱们国内居然还有人说,啊这个机构的操作模式真好,咱们也需要机构操作模式,我呸,我就不需要这机构操作模式机构爱怎么着怎么着能正常运转就行了,我真的没那个想法,你们真是没见过这种人是怎么想的,一天到晚的怎么想啊,啊怎么怎么就给自己非得往这上头套一套,你是人,唉,不知道是狗还是人,我跟你说这一天到晚的这么绝。
d
dayamei

比特币的机构是灰格吗?还是灰鸽?
a
ailianshuo

是这话了
H
Haijunji

比特币真的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