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生意也开始投资了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愧是外国人,就是每次在投资的时候总是卖中国人一步,就中国人认为习以为常的东西,到了国外之后都觉得很新奇,比如说投资自然用的东西就死人用的纸人啊,或者说烧的东西啊,香啊之类的,以前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错误,市场就是从来没见过的,二级市场现在见着了感觉分外亲姐,甚至觉得我好吃惊,以前没见过这种东西,现在见到了之后反而倒有一种啊,我们可以以仗着这个方向去做一做,看看什么后续之类的,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后续计划是什么,但我觉得你们的后续计划可能还真不行。

当然其实对于很多厄叫什么来着就是知名的品牌啊而言,他们其实也不是说300%没有往这个方向去考虑过,就是往死人这个经济考虑过,比如说化妆师,比如说入殓师这种像日本什么的,就很早就在考虑这个方向的范畴,就不像是说那个其他国家可能比较慢啊或者什么的,但实话实说,我觉得其实对于,嗯咱们说实在话,我觉得对于一些国内的人来说,或者说对于国外人来说,一开始对这东西就没引起重视,没引起重视的东西,我怎么会有兴趣去做呢?对不对?这肯定是如果我没有兴趣去做的话,那是什么也引起不了我的重视,所以说投资一开始就没有。

但现如今有了可能也是发现这里面能挣钱,再加上本身好多人都到中国和就像日本东亚国家去考察,就想看看还有什么生意是他们可以做,然后又能从里面捞到钱的,然后就发现这些东西了,虽然我就发现这队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你可能来的有点晚,我觉得国内的人可能跟不上你们这个落后的节奏了。

不过也不差,反正人家挣的钱一向都比咱们晚,而且很多钱都是在我们挣的钱的后续,就不像人家说挣的钱在前面,他们挣的钱基本都在后面,所以慢慢来呗,看他们什么个情况想怎么着呗,因为有些时候你去挣那些钱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他们对正权这个概念就是失误的,或者说就是错误的,他们就没这个脑子,所以你跟他们着急也没用,不过如果说真知道他们是往这个方向投的话,那我们也可以往这方向投啊,也没有问题投资,这事吧不分先来后到,但是分一件事就是分,你能不能第一时间把后面来的时候的钱投到正确的地方就行了,剩下的都没什么太大用。
h
holego

真的是纸人啊
x
xuwazadi

没辙
q
qin93

早点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