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价格一下来,美国这种国家可能就倒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对于美国本身来说,美国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多的海运的投资,但是他在海运上面添了不少股,就是他自己的资本,往那里面差了不少钱在里面,为什么呢是一方面,第一就是他们本身认为海运在一定程度上是正权的,如果不挣钱的话根本不往这里面天前,就因为正权,所以根本就不会说放手,所以更多的资本投进来,那大体上都是大宗资本再往里面投钱,所以前段时间集装箱涨钱的时候他们是高兴的,你们看涨钱了可能花的更多了,但是他们可以要的成本就更多了,能挣到的钱就更多呀。

而美国剩下一拨人是走那个割韭菜的方式让割韭菜,要挣钱的话,他们就能从割韭菜的钱上面得到更多的钱,得到更多的钱之后,他们就要从这里面得到更多的钱里面去选择更多其他的方式吗?就是别的一些比如说涨钱或者是涨什么分子之类的一个方向吗,然后他们就从这里面扣钱,就是什么娱乐或者是什么里面,或者说从散户手上掏钱,就这么个操作,其实现如今就是这么操作的。

但仔细想一想,我实在觉得这几波不管是什么样的骚操作,对于美国来说都无所谓,都是小事,因为我觉得美国小操作或者是小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就是只不过就是想把手上挣到的钱挣的更多而已,其他的你觉得他能有什么本事,他也没啥本事,所以就那么回事,我现在对美国现在海运这个方向就只能说,要是但凡能挣到钱,那真是做梦去吧,现在这点钱就全不知道浪费给谁了,所以有些东西无话可说,弄去吧就。
p
pinkman

也还好,没必要
x
xitataoop

这个价格没掉太多,不用怕啊
a
aleung

大概是可以的
s
superwyz

一群狗杂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