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汇率不能再提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提过去的都是美国,其实美国认为提了汇率之后,他不就是经济能稳定了吗?他之前就是这么利用日本的,利用完日本之后一脚把日本踢开,就这么干的,所以你跟他是一点折扣都没有,就是你跟他们说这些什么怎么做呀,或者是什么的,这都没有用处,要我说就没有一点用处,就做这种事情,就是在说实在话我认为就是在恶心别人。

而且我认为就是以前日本听他那个,就是因为日本以前就有这种传统嘛,就是听美国的传统,而不是像我们一样我们有自主的一个思维方式或者是什么的,我们不会听他那一套,然后我们也不会做这些,就是让人觉得这事就做不下去的事,我们不会干的,所以短期内我们也不会思考,说像人家那样就是吃定了,说这事我们一定要这么干出来的,我们不干要我说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你一旦吐了口,跟国外一旦勾结在一起,什么壮大的你肯定就很多事情没有办法正常的去操作了,时间一长他们就来压迫你,所以我觉得不能再提了,再提的话对于咱们来说太不合适了。

当然美国乐意了,有些时候美国他自己觉得,唉,我觉得整整你们这些发展中国家如果OK的话,肯定会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反正现在谁也不上当了,因为日本的前车之鉴就在前面,那会儿日本发展多好,比如说经济贸易了,他什么东西都是顺差,当时发展那么好还是一个战败国家,你就想吧,当时那个实体的行业或者是什么有多好,但是正因为如此然后美国一搅合提了汇率之后,你看那个样子,然后基本上后期就将的都没有边了,所以说有些东西确实历史上这么说的,我们看到的结果也是这样的,所以就不能那什么就不能往里面打时间金钱或者打这种没脑子的措施。

反正前几年还有人喊着说,唉我们也提升提升我们这样感受一下大国的感觉,我跟你说我一点都不想体会大国的感觉,我就想说有普通的国家,普通的人,普通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问题,我一点都不想体验什么做世界警察或者做世界老大的感觉,我跟你说这老大这座位上面都扎着针呢,你也坐着还未舒坦呢。
j
jasben

是这话了。
a
ailianshuo

小日本就是前车之鉴
H
Haijunji

笑死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