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到目前为止都能做投资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因为骗子特别有能力,你不要觉得骗子就很糟,就是说你们那骗人啊或者怎么样,我跟你说大多数的骗子,其实从金融或者是其他行业来说他们都是人才,因为他能把虚的说的跟真的一样,所以很多投资就是什么经营的那种理财啊,什么都喜欢,找那种能说会道的,就像小骗子一样的人,就把你忽悠来忽悠去的,然后按照忽悠的东西来给你做投资,就这么个操作方式可多了这种人特别多见,所以说我跟你说,如果能在资金投资行业做的特别好的,要不就是三寸不烂之舌,要不就是他骗子特别有逻辑,他能给你洗脑,除此之外的人我觉得他做不了。

所以我一直觉得说,嗯怎么说呢,就是咱们这边的人或者说咱们这边对于这种东西的认知上面来说,就很多人是嗯没有那个嗯这应该怎么说就是类型的就是我觉得他可能是一个,嗯怎么说呢,就是认知上面会有一些什么偏差啊什么的,你认为他们说的都是实话或者什么的,其实并不是他们说的都是假话,虚假的话,然后洗脑你的话,然后基本上洗脑成功了,他们也就不会再管你了,所以这种事情时间长了,你就自己就能领略到这个里面的东西了。

但是其实我觉得这种就是就是有点不负责任了,先说好这个学委有那么一点丢丢的不负责任,因为他会让人觉得他有一些东西确实也不是非常好,因为你你其实嗯怎么说呢,就是让人觉得就是有些事情其实没有说到那种程度啊,就这么个情况吧。

不过这种骗子特别多见就是很多人都认为这种骗子多见的让人觉得可怕,其实也没有多可怕,那时间长了你就知道了,因为这种人或者说这种事儿一旦多见了之后,可能其实也没有到那种程度吧,大家习惯就好,其实也都是习惯的问题。

j
jasben

哈哈哈但是骗子都不想去做投资,因为知道自己赚不到钱
x
xuwazadi

做吧投资而已啊
q
qin93

哎呀,投资嘛就是骗人,就是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