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了,我都不知道中国平安是怎么挣钱的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都这么多年了,中国平安一直在捞大家的钱对吧?让他怎么捞的呢?你说他其实就是一个做网贷或者说做保险的一个行业嘛,做保险的行业其实在咱们国家真的很难捞到钱,除了初期那种我坑你你坑我坑家里人那种操作模式以外,基本上后期就没有人能从保险上面拿到钱了,所以我特好奇,后来我看了一下平安不光出了银行还出贷款,还出了很多其他的东西,我就知道他怎么挣钱了。

正经点来说就是他应该是也是那种很早就能跨境的,就是我从这个阶层跨到下一个阶层,为了能多挣点钱,各种生意,我都会尝试着那种类型的企业,然后我觉得它在不断的发展和提升的过程中,就是在不断的让保险这个行业,嗯走出现如今这种,然后我骗你你骗我的一个状态,然后让更多的保险的行业从一个简单的比如说人身意外险变成理财,然后变成基金那种操作啊,我就觉得这题很牛逼,但这种企业吧你招人讨厌的,因为前期装修企业因为骗太多人,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欢这样的企业,所以你要是真能做大做强,那前期是你需要有资本还有人脉的,你自己最起码要有人脉,要不你根本就做不了。

后期你会发现其实做不了的原因,除了因为前期他录的时候做的不是特别顺畅,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很多人没有这种能力,说实话做这种事情的能力真的需要非常强的能力,就是你最起码能把死人或者说生活着真的,如果你没有这种能力的话,我建议你不要往这种平安的这种产业链里面去,因为去了之后你也是浪费时间,可能还会浪费你的生命,因为你学不到东西,然后还有很多东西是你之前积累的东西,都要搭进去,比如说你是什么资金当然不会,但是人脉会搭进去,然后一旦把你的人脉都搭进去之后,然后大家不相信你说的话之后,那你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最后吧,这种企业就靠人海战术就为什么这种企业好像招的人特别多,然后好多人就觉得啊中企好像一年四季都在招人,对呀,他要一不是一年四季招人的话,他哪能保证这么多的客户群呢,对吧,他客户群能过很多地方,所以他每一个产业的招聘的人也不一样,所以他每一个产业能获取的人也不一样,所以玩玩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哇,这么多人需要跟这个产业沟通,就只要是一大企业,其实不是都是他自己营销营收来了。

j
jasben

其实就是最早的跨界
x
xuwazadi

其实也没什么了啊
q
qin93

其实也就是早早跨界了,给别人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