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瑞幸是一个魔幻操作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简而言之,我觉得他一开始就没有打算想从这个市场里退出去,所以一直以来也不道歉也不说自己什么事情做的不对,一直就告诉你啊,我们是按照大家的要求来做的,从来没有超过大家的要求,对大家的要求也是言听计从的,从来都是这么说的,你去看看瑞幸官方发表的那些东西,主要是这个狗态度,他就是想早晚有一天我还会翻牌,你就等着我冲回市场的时候你们倒霉吧,就这心态。

我跟你说,如果我是对象我也是得信他,为什么呢?是因为我本身也不图这些东西,我图的是什么,我图的是市场份额,我图的是我什么时候再回华尔街砍,你们这帮韭菜是这么个意思,所以我觉得瑞幸现在的操作简直就是我思维方式里面掠夺资本主义的钱的一种正确操作方式,就好多人说啊,我们平时也掌握了捞钱的方式,为什么我们捞不到钱就是这原因,因为你们不懂得怎么搞,你们搞事情嘛。

最后就希望瑞幸能有一个就是比较好的一种发展趋势,就是能真的去割韭菜。就是真的能把纳斯达克的韭菜真的弄出来,就别到时候弄的就是那叫什么,搞得好像这事,嗯就是里外不是人什么的就很搞笑。

当然当然的,最后啊,因为有些东西其实说实在话,这不是咱们自己能决定的,很多东西其实是别人替你决定的,因为你真的能决定的东西不多,到头来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嗯也是看自己造化,你知道吧,造化弄人吗?不是当时很多人都说过这事就是很多人都认为这个东西其实并不像,嗯有些人说那么简单就能挣到钱,所以说这东西啊全靠自己,等自己能行的话那就没问题,就怕自己不能行还硬充,那就有点扯淡了。

q
qin93

瑞幸还真的是死不了
x
xitataoop

是啊,就是魔幻,继续跟进就好了,我还没都丢了呢
p
pinkman

魔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