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奢侈品269亿的欧元,结果告诉大家……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他马克龙还是可以的,挣的钱还是很到位,这一段折腾我觉得就不服别人就服马克龙了,马克龙这事儿干的可厉害,这要不是说马克龙真的做得出来这种事儿,就比如说我们靠着这种外汇挣这么多钱的话,我觉得一般人都不敢夸自己的口不敢说,所以比马克龙更会赚钱,所以看事情要看事情的好要看管理人的管理得好,而不要看那些不好看,那个不好有啥用呢?

当然这个是去年的数据,今年的数据还没出来,毕竟今年还没过完呢,不过我觉得马克龙应该差不了太多,因为马克龙是一个非常会做事情的人,他太懂了你知道吧,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对于他来说就对于马克龙自身来说,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一定程度上这不是也是挺给自己找面儿的,而且奢侈品一直都是法国最牛逼的东西,法国在这个牛逼的情况下为了扩展自己的市场,甚至不惜给一些奢侈品开绿灯,就是免税免税,然后发到国外之后只加国外的税,然后上那边就国外的人想办法了,然后也能挣不少,所以他还走量,觉得这真的挺牛气的。

最后吧就是我希望嗯大家对于法国的这个投资理财大家再想一想,因为如果不是他主要营生的话,你们真的会赔钱,不是他主要营生的话我觉得你非常好有机会对不对?有机会这个事儿就能发展的好,但是发展的好也仅是代表发展的好,后期还是得看自己投资需谨慎,出了问题要自己负责任。
a
ailianshuo

岁数大了,这些就没反应了
H
Haijunji

别折腾啊,这都是一样的
j
jasben

可见还是有钱,别的国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