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看不起的,法国其实在经济上有很多的命脉哦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多人都说啊法国没得发展,其实人家的钟无艳比谁都强,这可能是英国美国之后的第3个资本主义国家能理解吗?人家家里家财万贯,只不过就是扩少伟公布歌不在意这些
细节,我就算这群人闹事也就这样了,也无所谓了,就这么个回事还真觉得法国没能耐呀,因为法国要没能耐,二战子一战二战的时候参战的时候就不这么干了,人有能耐人知道,应该怎么办知道吧?

当然他们的投资理财方式啊,其实如果你不是法国人,你可能不太行,因为他们买的这些东西都受国家保护,能理解吗?他们是说国家保护的,他们不会说完全按照说教,普通人什么人都能买,这东西就是一点点一点点的事儿,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其实都一样,所以没有什么关系,对不对?当然其实对于投资理财来讲啊,法国人民的投资理财就大家尽量不要扯进去,因为法国人民的投资理财其实是跳跃式,就是如果你不长期弄,你可能真挣不到钱,所以不要这么干,一定要慢慢来,就是你去看这个事儿,就是你可以去就可以去从他们手上去挣钱,然后拿钱或者说去投资,但是别那么干,就是不要说,说怎么着,然后我就想偶尔从这里面拿一次钱就完了,至于不是拿一次钱的事,我觉得你可能会因为这个被套牢,然后等到到时间该抛售的时候你又抛不出去,这个非常有可能。

所以好多人说比起华尔街就是说是真的啊,比起华尔街最重要,最厉害的可能还是法国的投行,因为法国投行特别牛逼,就是你也不知道他怎么挣的钱,反正他能挣你就中不了,嘿嘿嘿就尴尬。
a
ailianshuo

看不起
H
Haijunji

真的是
j
jasben

真的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