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养老投了恒大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我相信什么养老厅啊什么的吧,我现在心里应该只想着这个,我怎么能投了他呢?我这是什么脑子呢,怎么就干了这事呢?心里想想现在后悔都来不及,我觉得日本人啊其实就是特别不会投资的一个国家,他其实本身就不知道怎么投,他本身不知道应该往哪个方向去好嘛,这事儿真的是。

现在可好了,全民的钱都投到了宏,恒大认为恒大是个大型企业,然后大型企业,然后大型企业完了之后往大型的企业投钱,他们就觉得安全好嘛,现在安全多了吧,那你还不如投阿里也不如投腾讯了,最起码人家那个亏了他也是大笔亏,这能赚了也是大笔赚啊,这个成什么大问题了,真的是一天到晚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反正我是没想过说出了这种问题,搞成这样这样挺好笑的。

然后日本那个养生的什么养老的那个组织,你就说什么啊,这个事做的不对啊,或者说出了这种问题,我们也不想出现这种问题啊,不知道应该怎么给大家聊啊,什么什么的,你还有什么可聊的呀,你现在聊这些有个屁用啊,笑死我了,现在只想笑,我现在除了想笑以外就是想说,真是天道好轮回呀,一天到晚的你看苍天放得过谁。

不过幸灾乐祸这事也就到此为止吧,没必要往下再继续深加工下去了,因为深加工下去就没有意义,没有这个意义可言了,你折腾这些有什么用?其实我觉得有些东西也就这样,嘿嘿嘿,发自内心的,不是很喜欢这种操作,以我自然而燃的这种行为习惯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嗯投资需谨慎,要出问题就是会出问题吗?所以就得慢慢来啊,我们都做做完之后出问题,咱们再一点点处理,这有什么的呀,又不是什么大事是不是?
q
qin93

哈哈哈哈漂亮
x
xitataoop

这钱给的太亏了
d
dayamei

早日覆灭
Y
YWY

器味很浓郁,特征很明显,拿钱不出活儿,老邢亏死了,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