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人开始喜欢投资养生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这个是不是晚了我们一些些时间呀,其实咱们国内投资养生好像是很长时间的事情,看我国外的同事刚开始投资养生,我就这个有点晚呀,朋友他说不晚呀,我们这边项目才刚开始,我说哦原来如此,那非常之正常,既然刚开始慢慢来呗,你比方说他自己什么养生的这些东西,养老啊什么的,想弄一些什么这那的,然后你说你真是有毛病什么这那的,你要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有些东西没必要是不是?

另外一个就是他问我说你们那边养生怎么投资呢?我说你那边养生投资养老院,那么投资养老院又有什么用呢?虽然我们这边养老院的人会更多一些,但是投资的不是也有很多才华在这里面,我说大部分我们的养老院都需要用这种方式,所以没有什么。

然后他还问我说,那你们投资完了这个有回报吗?我说有啊,要不你去住,要不你就从这个投资里面想别的办法捞钱,反正大多数养老行业都捞钱,包括股市上的养老行业都捞钱,只要是你想明白的都能捞到你想要的钱,这些钱肯定是要有的嘛,所以你不用太担心,有些东西慢慢来就好嘛,然后他就去了,然后我就只能祝福他了,我觉得他可能未必能投入成功,因为我觉得外国人投资的时候重在量不在指就是没有质量这个问题质量的前半段全都丢了,所以看看他后续什么情况吧,要是真挣钱的话,我可以跟着他们一块操作操作,如果不挣钱的话只能说嗯要不要说对了,我这次事前诸葛亮啊不再做事后诸葛亮了。

a
aleung

投资吧,都死
x
xuwazadi

好的有道理。
h
holego

满怀憧憬,一顿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