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IP的那些作品卖钱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数字什么的就是什么,越南人还是哪儿人啊,靠这个打,然后打完了之后去这么干什么的,就是然后打完了游戏之后掉出来的小金盾,然后都能用数字艺术产品来卖,那这挺好挺厉害的,我觉得这也是年轻人投资的方向,就是无论我画什么做什么,我都是有自己独特的一个典韦的,就是这是我独特的哲学创造,然后最后让你觉得嗯也对没有什么问题啊,对吧?

然后我觉得这种赚钱方式或投资理财的方式其实才是对的,因为他有单一的独特性,这种单一的独特性会让你觉得嗯自己是第一被尊重的创作者,第二是独一无二的创作者,对幼儿的创造者,然后还可以享受这个钱,就是从虚拟世界里面赚到现实世界里,这不是投资的本质吗?就是从股市这种虚拟的玩意儿上面等到实际限制你现在手头拿的钱这不挺好的吗?我觉得这是挺好的,但是他需要监管,要不他就会跟虚拟虚拟币,就是类似于比特币什么的一样,然后不承认国家的这种所谓的承认啊或者什么呢,可能还会出问题啊,这个还是要有的嘛,大家再看看呗,我觉得过段时间就会有人跳出来说说这事儿了,我觉得这种投资大家可以先下手,就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当然很多的所谓的先下手和所谓的后下手,这个得看国家政策,那政策不行的话还是别先踏手,反正你可以先买几个买几个试试,然后看看什么情况,因为他这个东西的价格其实有的东西并不贵,你可以蹲个冷门看看实际情况。
a
aleung

哈哈哈哈哈卖吧
x
xuwazadi

卖吧,算是正的赚钱方式
h
holego

哎呦这样的吗?
Y
YWY

器味很浓郁,特征很明显,拿钱不出活儿,老邢亏死了,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