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看起来,莆田鞋之所以滑坡,是因为他不能走海外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两天啊,好多人说什么莆田的鞋不行啦什么之类的鹅你可能不太清楚,莆田鞋前段时间就已经不行了,就是从国外不能再往外走,就是要检查特别细致的时候就已经不行了,那个时候其实莆田的鞋就因为受到外汇的状况已经就不太行,因为你以为国外人不穿假鞋吗?他不是国外人不穿假鞋,而是他们不知道他们穿的是假鞋,所以说我觉得有些人可能对国外国内的这些东西可能是不太懂,唉,不太明白不太明白到也没关系,不明白到时候给你普及嘛,对不对自己清楚了也没什么的。

反正海外的这些部分就没有太多的一个好的方向去做这个事儿,所以我觉得他已经旧到这程度了,所以我觉得就没什么要怎么样啊或者是什么的,所以我觉得……就好多人说什么现在就是最大的问题啊,什么扯淡,哼,这才不是问题呢,你们可能没有见到过问题吧,真是绝了。

得了,反正现在现如今之所以他完蛋,一方面是因为外汇不行了,再加上内部的这个也不行啊,真是不行了,两边什么说什么都一样,哪个方向都一样,现在哪个方向都不行,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哪个方案都给你搞成这样了,我其实从不同的方向搞这事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说实话,因为我觉得时间一长大家都心里明镜一样,就是出了问题怎么样呢,主要是看怎么回旋怎么改,如果确认好怎么改了,那咱们就简而言之去处理就行了,现在就是怎么改自己都不知道,后续能有个啥啥玩意也没有。

a
aleung

哇哦确实
x
xuwazadi

海外滑铁卢
d
dayamei

走吧,就是少了
Y
YWY

器味很浓郁,特征很明显,打回去重写,老邢亏死了,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