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留学来的6岁侄女儿,居然靠着卖文具挣钱了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是出去,我没想到啊,这个怎么说呢?就是当地的文具那么贵,我之前买他们好像买那种文具价格就特别贵,然后好看的文具基本上没有,然后就搞的说年轻人我看那个文具可激动了,我心想这有啥可激动的呀,请问反正我是没觉得有激动的点,可能我岁数大了或者说我在中国的义乌小商品市场见得多了。

然后我那个小侄女就说给拿着他那个铅笔还有削铅笔的刀,就是一个像垃圾桶一样的米菲的小兔子,当然米菲这个小兔子,我感觉爱情哥可能也侵权了,但是他们就没见过呀,觉得好玩啊,然后就要,要完了之后我觉得倒是非常慷慨,刚开始借给人家,后来人家觉得借也没有劲了,就想拥有,然后就卖了,没想到居然挣到钱了,我当时还是觉得挺吃惊,我说年轻人吧,不懂不能整生意,做生意挣钱,其实就这些道理,就是你在自己没有本钱或者是什么的时候拼了老命的去挣钱,想别的办法去挣钱,不就是为了干这个吗?说白了就是小时候你就有这种经验的话,你长大了之后会对这个东西有更多更好的了解,说实在话,我一直认为在挣钱这个问题上我家人都是有遗传血统的。

当然我也没想到说从这里面挣钱,我认为我的小侄女很可爱很有意思,而且之后说如果要是回中国放假的时候回中国,一定要给同学们带一些这样的东西,那本身是想当做礼物送给同学们的,认为送给同学们,同学们会觉得非常好,因为对于同学们本身来说很难去见到这么好看的小文具,他觉得很不高兴,就是我的同学们不应该这样生活,应该获取更多有意思的东西,让我的同学们觉得就是不光是他自己有面子,更是服务于他的同学们,我觉得他真的是心态很好,这么小就有这样的心态,搞不好长大了真的能挣个多点的钱什么的,我是觉得我的小侄女是没有问题的。

你想啊,现在如果说你觉得从小看到大小时候,你发现他有这种代购的潜质,能长大了没准就当代购了,代购现在代购的公司不少啊,就是大公司,小公司都去做代购了,这种都不少吧,不少的话你就想说,最后这些代购能成为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一些打代勾手不要给我能挣钱了,那简直就是飞起来了,对不对?
a
aleung

挺可爱
x
xuwazadi

卖吧
d
dayamei

可以,小生意人
Y
YWY

器味很浓郁,特征很明显,打回去重写,老邢亏死了,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