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阿里是个唐氏骗局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毕竟我觉得腾讯一直是我眼目中投资上面的唐氏骗局,我觉得阿里现在也有一点就是阿里知道自己应该是个什么迷惑的行为,你知道吗?就是你应该去怎么做,或者说你应该去获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就应该去给其他的人提供这个服务,这话说的可能比较虚,简而言之就是如果我真的有,就比如说我有这个能力去做这个事,就比如说我有很多就相关的资金,我的资金融入的很快,我有我可以给你们OK,那我就可以现在就是阿里,其实是一个没有资金的资金更少的人,他根本就掏不出那么多钱来,掏不出钱来觉得自己想从掏不出钱的方向来往那个普通的用户身上转,那这事就很尴尬了。

反正就我而言,我觉得阿里就是用以前啊,以前他在很多投资的时候,就是从投资里面给钱投资里面扣出钱来,然后扣完钱之后就往到处掉,就是比如说我扣完钱之后还给前面的人就说我把钱取出来就是有点像ofo能理解吗?Ofo其实就是基础的唐氏骗局,但是他提供服务,所以没有起诉他没有起诉到那种程度,因为他提供服务了我没倒闭,我慢慢的我能缓上就这么个态度,但其他的就一般了嘛。

你看阿里就是前期一开始是没有钱的,一开始没有钱没有把钱放在里面,然后没有把钱正常的往这个该放的地方去放,然后一旦时间长了,自己也没有这种相对的这个钱款或者是什么的,然后就搞得自己其实后期就很被动,然后就开始从各种各样的地方搞这种东西,从里面抽头啊抽钱啊什么的吧,最后的结果大家心里都心知肚明,对不对?

然后我觉得阿姨有可能阿姨这个能力是有可能的,反正慢慢弄呗,再看什么情况,一旦知道什么情况后续怎么个操作方式,咱们再慢慢的往后赶,打完了之后再说的是不是这道理?然后我觉得这些都OK,没什么太大问题慢慢走呗。

q
qin93

期待啥?
h
holego

我是一丢丢都不期待
p
pinkman

不算是
d
dreamer12

庞氏骗局,唐氏综合征
g
gtc

傻逼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