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月饼让营销玩儿的内涵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第1个就是各种各样的地方再出月饼各种各样出的月饼都不一样啊,其实它里面吃的味
道没啥区别,你跟月饼能有什么差别呀?不就那么几个类型吗?但是它外面做的图不一样,然后里面东西也不一样,唉,弄的嗯你就自己想吧,这东西有什么区别?是不是这个道理?但是大家就很喜欢认为a不同的东西就很有意思之类的很有意思,我也不知道
这应该是怎么个有意思法,反正改一改样子价格就上来了,你就想吧改改闪改改样子,价格一上来嚯那大家又都喜欢上了,大家又觉得OK了,这你这不是瞎折腾吗?

另外一个就是月饼能投资啊,因为你买不到,我买得到我就可以把它当做投资产品卖给你,你知道吧,投资产品卖给你啊,按一下价格得多贵,所以你就想之前那添加月饼怎么出来,所以我说这跟美心不美,心当时说人家说美心这也不行啊,怎么样啊之类的不好啊什么的,我说这跟美心也就没关系了,这可能是一个社会营销的范畴,这也不知道是谁家把这营销范畴搞得这么好这么到位,反正我觉得是挺厉害的。

最后一个就是月饼本身就是你去看月饼本身月饼,这个东西其实这么多年了,营销里面是有的,就是定时定点,我要买一点点,这是肯定要有的,毕竟过节气氛还是要的嘛,但是他也仅是到就过节气氛而已,没有说完全要走这个路子,这几年你看这广告打的营销,大家就各种想要的方向跟点位,只要他想要他就自己去弄去了,你说这一弄大家心里想,既然你一弄那我就想想呗,对不对再看看呗。

反正就是国外人搞不明白的名堂,然后甚至有些大牌还想蹭一下月饼节啊,什么月饼节限定,一看都是换汤不换药,老东西,然后你还觉得我这是什么好呀,什么这那的,我一直想吐啊这个事,你这一天到晚的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对不对?是不是这个道理,反正我觉得这是这个道理,我没觉得有啥好的。

q
qin93

月饼劫
h
holego

只能说营销没意思
p
pinkman

岁数大了就不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