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发现没有,网上的货币,电子货币的价格又上来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其实就这个东西挺怪怪的,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不会买这种电子货币,我觉得这种电子货币其实价格要还是什么也好,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一个预期啊,这些东西不适合我去正权或者什么的,我反正他觉得这种这种方式可能嗯反而会影响到我,我觉得不是我想要的,反正就是这么个回事,因为毕竟每个人各取所需嘛,自己的生活自己要选择自己想要的,所以有些东西确实看着,唉这东西好像也不是很好,或者那个东西看起来好像也不是很好的样子,嗯,可能是我个人对这种东西嗯印象不是特别好吧。

而且我觉得电子货币这东西吧早晚会被取缔,就是你自己想想就是在取缔的一个情况下,你需要去做什么事情,而且这种东西都是挣快钱,你要真想靠这东西累积去赚钱的话,基本等于没有没有的情况,你想你要能挣到什么高薪水或者什么的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基本不可能的事,你搞这个干嘛,你这不是浪费自己的心情吗?

而且我觉得电子货币这个东西虽然是个潮流啊,大家可能觉得唉很新潮,可能接下来靠着这新潮的东西能挣点钱,但它新潮归新潮新潮这东西吧,早晚有一天会被替代,大家一定要注意啊,被替代的东西就不要长期持有,长期持有被替代的东西你只能被替代,说白了就是他的东西就这样了,你也拿不到什么好坏了,这个时候你去搞这些也没什么意义可言,对吧?

最后就是我对电子货币的一休修一点点的想法,就是这东西其实真是不值钱,那就是买的时候感觉好像能升,然后实际上真的能生吗?你自己心里不清楚,真的是。
q
qin93

这个东西还真的是
h
holego

没发现,什么万一啊
p
pinkman

算了没什么可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