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瞠目结舌,我们一月饼能卖1288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上海精神卫生所的月饼,然后还可以卖到1288,好像买的时候才几百块钱,其实这就属于一种文化性质,或者说今年出了大家觉得很限定很有意思,所以才这样,所以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嗯怎么说呢,就是坏事啊,就最起码大家在追求这种潮流的要求的时候,说明你自己还是有钱,说明有钱人还是多能花得起这个钱对不对?是不是这个道理?

其实我觉得这个价格就是现如今看到这个月饼的价格其实不贵,你你仔细想一想啊,这个月饼如果是这个价格,然后如果你去卖或者去买的话,我认为它还是挺良心的价格,因为它是在将一个地区你拿不到的东西收货收到你这儿,他其实就是二道贩子的行为,以前你买那个音乐节的票不是也是这种行为吗?所以我觉得没啥差别啊,给你想那些什么道德制高点来吧,老鼎你要是牛你就别找黄牛,这都是黄牛的价格吗?就跟之前过年抢火车票一样,你不缺钱汇票你回老家这不是一个道理吗,只不过现在变成了工序良俗一般的东西,就比如说我想要这东西,我可能这东西其实不值得我去这样要就我没钱有钱都可以都可以去养都无所谓的这种东西,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还是这话可能说起来不好听啊,但是就是这话,可能你还是有钱有点钱。

就是那话老人说的有点钱,你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就这么个回事,但是大家精神文化上需要这东西那就去买呗,如果精神文化没有这需求那买它干嘛呀?你浪费啊,所以没必要的事情呢,年轻人多做一点也没关系,反正趁着这会儿年轻吧,想干点啥是个错也是来得及的,说不出这道理,随随便便的就花这么多钱买月饼,反正我是干不出这事儿。

最后就是奉劝那些黄牛,这会儿行以后可能未必就不行了,你这种事儿唉,只能说没有办法对不对?

a
aleung

哈哈,真的是不少要钱
x
xuwazadi

这话说的,只要能挣钱怎么都行
d
dayamei

只想搞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