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破产到底牵连了多少大型的公司?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他好多都是海外之地,海外的产业,然后海外产业全玩完,海外产业全玩完的结果,我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海外的产业都玩完了,那海内的产业相信已经都已经赔光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基本不会出现现如今的这种情况,现如今这种情况就是被逼的没有办法退,到了二线可能都拿不回自己的投资款,退到二线都没有到后面的机会的话,那一线就已经全线崩盘了,之前我记得好多人都去就是了,因为为了恒大不破产,因为他不破产,你的现金或者资金还有可能拿回来,如果他破产了你就彻底没有了,然后所以他现在就是彻底破产,彻底没有,只能说现在就属于玩命了。

其实我觉得他的破产其实吸取有一些国家干预的因素啊,就是不是完全他自己破产,比如说房地产啊,比如说一些产业呀,囤积压出来其实有一半,你呢早晚都得办了你是不是这个道理?所以说我觉得现如今看恒大现在的这个情况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就如果他长期都处于这种状态的话,我觉得这是正常的,因为国家如果真想要把这些大型的企业重新洗一下牌的话,只能用这种方式,如果不用这种方式洗不干净牌的话,根本就没有洗牌的机会,洗牌的机会也就只有那么一两次,所以一定程度上没必要去那么洗礼,那你知道泥土的味道,然后让你感受泥土的不好,然后你感受到了泥土的不好之后,你慢慢的你就知道怎么往哪个方向去了。

我觉得下一步可能就是王思聪的爹了,因为毕竟地产大亨以前受的苦要比这个多,但是现在地产还是有问题,那地产还是要找地产的麻烦嘛,所以我觉得地产接下来肯定还会有,所以不方就是曜,出问题也很正常,慢慢看吧,慢慢看结果。

a
aleung

还有自己的骚气操作呢?
x
xuwazadi

应该说说他下面的那个资金投入
d
dayamei

我觉得他们家是差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