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的老大卷着钱可以退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人家你看这想法这思维方式多棒,我就挣这么多钱,然后我把这个网站砸起来了,然后接下来就得分我股份,我换地儿了我不干了,你看这事儿多这是多少人未来的一个想法,我的天我现在就很喜欢这种,如果我要是这样的话,我肯定会很高兴。

因为这个属于财富自由,我还能去做投资,而且我这投资没失败做得特别到位,大家还觉得我挣到了钱,然后我的日子应该也不会太坏,我还能多赚几个楼盘啊什么的来报道,多好的一件事啊,大家好好想一想,这才是人生应该追求的东西嘛,如果我要是有这种想法,那我真的是有这种想法啊。

说到底啊,财富自由这件事就是看一开始你的投资对不对,一开始你的投资就不对,那自然就没有了,如果你一开始投资对然后投的东西好,那你肯定会得到更多更好的一个东西,说实在话我从内心说起来我并不觉得讨厌或者是烦躁,我反而倒觉得这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只要他不偷税漏税,后面不出什么幺蛾子的话,这就是人应该有的嘛,我到点我起来我该怎么样怎么样,我该出来就出来,该往上好就往上好,这不很正常的事,所以我觉得这事靠谱到位,这样慢慢发展吧,只有发展好了我们才能看到未来,对不对?

反正我是挺喜欢这样的人的,就是他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我也想得到,我想得到的,所以慢慢都挺好的,有时间慢慢搞去呗。
a
aleung

他算是赢了
x
xuwazadi

作为老大,真的是可以随时跑啊
p
pinkman

阿里也是这么做的啊 都是聪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