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市场需求让人觉得可怕呀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不光出一些男孩子就是好看的男孩子要被拉出去,那什么好看的女孩子也要被拉出去,那什么这些都无所谓了,现在连大叔就长得好看点的大叔都要被拉出来一顿带走什么的,然后还得标榜一下什么美男子啊乱七八糟的,我觉得现在的市场真的是颜性恋颜值提高的就能把这个事情往前凑了,或者怎么样的,真是有点可怕了,说实在话我认为在颜值这个问题上,不管是谁的情况,不管是什么的情况,我觉得人都不能违背自己对自己的一个认知吧,他的工作或者是行为习惯你也得好吧,要不你怎么会需求呢?那现在市场经济你发现了吗?还是飞进来的无所谓,不论这个人怎么样什么德性,只要他能挣钱能为市场提供服务的话都行,你看那肖战,你看现在这些市场经济下面的小年轻人,我没有一个是正经的,想要好好的过日子的,全部都是那种。

说实在话,我对于现如今的这种市场需求感觉到有点可怕,就是你觉得这种市场需求和市场经济的要求,可是确实是和以前不太一样了,而且现在因为疫情也好还是其他也罢吧,现在的情况下没有特别多的人能把这种市场经济的东西弄出来,然后就搞的事情很糟糕。

最后吧,就是我对于这种市场需求或者说市场上的这种要求的点位上来说,我觉得作为一个普通人可能还是不太能理解,过段时间再看吧,因为毕竟对于市场需求的本质来说,市场之所以是需求这些东西,其实本质上只是在需求一个大家花钱的点,如果消费力度变了的话,比如说以后不审美了审丑了那可能也会变,但是只是觉得这段时间所有的投资理财消费全部都往这个方向走,我就觉得觉得有点害怕,大家再也不去考虑人的深度和内涵了,全都考虑的是人这个人好不好看能不能好看。

a
aleung

有什么可怕的,慢慢来吧
x
xuwazadi

算了吧,天天瞎折腾
p
pinkman

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