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经济彻底的崩盘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简单来说吧,这个其实取决于他的旅游行业,如果旅游行业复兴了的话,泰国也不至于,泰国现在这状态就是啥,啥也不懂,啥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办,然后后续就不知道怎么着了。

其实我觉得这个完全可以恢复过段时间就恢了,因为他这个不属于任何问题,他也属于人流量少啊,人流量少是可以救命的,比如说线上销售一些其他的,比如说泰国明星带动一下,这都是可以的,没有问题不用想那些什么马上就崩盘了,经济就完蛋了,这国家的什么东西我都不能买了,其实现在买你比较合适它便宜啊,但是我不建议大家去在这个时间段去泰国投资啊,就是买房子什么的,当然OK,这种投资非常好,然后但是其他投资不合适,因为其他的投资虽然价格你看便宜了,但是之后你也不知道它上涨还是下跌,你可有可能赔在手里,所以不要买房子是另外一回事,这房产投资吧是长期的东西,而且他们没有产权要求,所以慢慢来会有的。

但是这段时间什么越南老挝泰国这种国家就千万不要再往前碰啊,就是能尽量少去沾就少去沾,因为毕竟这种事吧,这也不是国家跟国家之间的问题,这是疫情的问题,他得取决于这个什么时候能结束,这个劫数国家都说不出来,你说得出来吗?所以尽量别去您了解这个情况就行。

a
ailianshuo

崩盘可还行
H
Haijunji

真是没有什么好的印象
j
jasben

我说什么来着,早晚完蛋
f
fhdg24574

网易https://www.163.com/dy/article/FQCAS0D505148VU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