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有的股票价格贵的惊人有毒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你根本就卖不出那么高的价格,每次都标是绿的,然后还说自己价格卖的贵,然后这些股票操盘手或者经理人都是怎么想的,你觉得你的奇货可居吗?还是怎么着,我一看比比皆是,尤其中国这边的股票夜里你爬起来看一眼吧,全都是这样的,你们是觉得定价高就会有保障还是什么呀,现在已经搞不明白他们在这种炒股的这个心态上面是怎么来忽悠这些散户的,反正我觉得一般散户应该也不会中招,然后一看呵成交量还挺高,嘿,这都是怎么想的呀?这个时候不应该买便宜的吗?这个时候怎么就不像菜市场老头老太太了,该买便宜的时候买便宜的。

反正我是搞不太明白,有的股票其实没有上涨的曲线,或者说没有让人觉得很值得期待的地方,还能卖得出那么高的价格,我都觉得这是一种欺诈,不知道这都是怎么忽悠散户的,这几年散户素质也不高,反正也是都是小白,可能也是投资,先尝试一下,看看有什么能捞就捞呗,就是这种状态如果要都是这样的话,我觉得他们也太好挣钱了,我要是这样我也好挣钱,一般程度上这种挣钱方式,那基本上就是丧良心。

不过韭菜是这样的,今天割了这茬没有了,明天我就割下一茬,这是肯定会持续性拥有的,就是韭菜肯定是源源不断的有,大家都想从这上面一夜暴富,但是韭菜们能不能稍微过个脑子,如果再不过脑子的话,时间长了你们真是没有脑子呀,真不知道让人家给把你们当成什么来用了吧。
H
Haijunji

有毒吗?
a
aleung

算了价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