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分析了几年的数据,我发现奥运会其实是会拖垮这些城市的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仔细去研究一下,就是这种情况就是奥运会其实并没有给你们带来,说真的,挣到钱或者什么奥运会其实变成了什么样,奥运会其实变成一个资本的博弈,就我投多少钱我能挣多少钱的投入产出比的一种比例,如果我在投很多钱我没有挣到钱的情况下,我是不愿意认投的,那我可能就不会提供,现在目前为止我提供给到你们的这些精巧的一些设计,或者说我的广告资源奥运会就是这样,你以为北京的奥运会赚钱了吗?其实很多国家的奥运会都没有赚到钱。

我记得记得北京那会儿出的财报,人家还巴望着说奥运会能多挣点钱或者说有一些什么挣钱的渠道或者什么的,其实一丁点都没有好多人看到了奥运会的那个福利也仅是在国家对于基础建设的福利,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说起来是国家给你建设的这些东西,实际上就是用当时的那些资本给你翻修了一下,说到底就是资金跟资金之间的流向。

所以反观现在的京都,或者说东京的现在的这种情况,基本也都是这个情况啊,你你所谓的那种啊,可能会挣到钱或者什么的,其实根本就没有,唉,多体情况下挣到钱的人基本上都是后面资本,那现在资本都没有挣到钱,你觉得你能挣到钱才奇怪了。

不过不影响东京作死,不影响日本这样的操作,我觉得时间长了可能也就这样,我认为就是现在目前为止,已经把东京的这个奥运会拖的差不多了,而且多数情况下因为疫情很多人不来,那你这个广告等于白做,就算是全国全世界的直播,那直播带货能有多少钱?你有周末直播带货牛气吗?所以说根本挣不到,那你觉得奥运会现在就是赔本赚吆喝的事,早没有前些年那种,我办个奥运会我就能多捞点钱那种状态了,只有奥委会在捞钱好吗?

H
Haijunji

哈哈哈对啊
a
aleung

哎呦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