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骗你读书少,说通胀是短期的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还真是骗人家读书少,你觉得通胀是短期的话,那通胀要是短期的话还用通知到国民吗?一般来说没有人会动这个大干戈,还要告诉国民说我们是要有一段时间通货膨胀,做梦呢根本就没这机会,所以我觉得美国真的是脱了裤子放屁,找费事,老觉得自己了不起,运作途中根本就没有做出别人可以相信或者能得到这种点的这种方式,每次都是好大喜功的骗人玩。

其实我觉得通货膨胀对于经济投资来说其实是一个热点,如果真的你知道怎么投资的话,比如说我知道这东西我应该在哪里怎么做的话,其实一点都不影响你的国家,只要你投资清晰,做的规划清晰的话,那基本不会影响到你左右前后的这些人,甚至可能因为你的投资或者理财方向比较清晰,你会获得更好,更得到别人能得到的这种发展方向,就别人也会有更多的这种,这应该怎么说,就是合作的时候会有更多的选择权利,或者选择方向其实很简单,现在就属于简单的事情,非得要办特别复杂,也不知道他最后能不能把这事平息下来,就以他们现在国内乱成那德行的样子,我觉得想平息可能真挺难的。

当然不排除美国一些经济学家,或者说那些财阀为了稳定大家在投资上的一些主要工作啊,可能也不愿意往这个更深入的方向走吧,也有可能是这样的。
H
Haijunji

我也骗你读书少
a
aleung

哎呦全是骗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