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人视频下架到分级制度的投资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国内一直都在考虑说用分级的制度去考量,说接下来大家愿不愿意接受,能不能接受这事我觉得他是在考量的,而且他花了很长时间在测试,大家对于这个的认知到底是什么,因为他知道人民你没办法逆着人走啊,所以你看他现在很多的影视公司就开始投资,拍那种他们觉得尺度很大的电影,我觉得这也挺好的,因为毕竟你可以往后放一放,万一分级制度来了,你的成年观众会很多,成年人观众是什么呢?成年人观众,就是他们能可以从这个里面知道这个东西是错的,他们不会按照你这个去学,你也没有什么责任可言,所以分级制度以后就是电影或者电视剧还有其他东西的一个投资方向,而且这个投资方向是绝对的,而且大家根本就不用在意这些细节,就是不会说坑你这一道的。

不过这个投资说起来好像很快很容易,但实际上审核下来可能会很难,因为我们以前没有这个制度有了这个制度之后才能进行投资,如果有这制度之后才能进行投资,那说明很多的投资已经晚了我们没有占到先机,没有占到先机的话,就真有可能会影响到这种发自,就是咱们自身的一些东西,就是没办法快速的处理好,然后快速处理好,那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我们可能对于这个东西的转行或者是转势可能会稍微慢一些,然后商机就会少一些,就这么个意思。

不过这个真的是一个投资的方向,如果这个方向能抓得住,然后你能得到更多的发展的途径的话,我觉得你接下来可能日子会更好过,因为这种日子好过性其实是从你一开始就没有去建立造成的,等你建立起来了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个真的好容易就能上到你想要的发展方向或者途径,慢慢的就能走到你想要的这些结果里面去,现在走不到可能是因为你自身还没有得到更圆满的发展进程,或者进度能发展进程跟进度确认好了之后绝对能上心的。
d
dayamei

好想睡觉啊你这个看的无聊
h
holego

这不是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啊,也看不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