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投资其实是有一个门道的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大家可能对于快递这个投资的点可能不是特别明白,其实也不需要特别就是点上很明白,其实它有一个妙招,就一个是做代理商,就是我去派件就派件和收件这个部分挺挣钱的,这部分基本上都集中在那种大的客户群手里,大客户群手里也很简单,就比如说我有这个需求我就会给你要,然后你跟周围的这种办公楼搞明白搞清楚关系之后肯定会挣更多的钱,另外一个就是本身跟那些集团谈合作,比如说所有地方的都是我这个地方来收,然后更快速的能得到一些信息收集或者其他的帮助,这种也是可以的。

最后一个投资方式就是更老土的更简单的那种,就是我从别人手里去收这些东西,然后我赚差价,一般的人啊赚差价都赚不到钱,是因为它本身不太懂这个行业,在这个行业内无法正常的生存下去的情况下,它是无法用这种二道贩子的方式活着的,但是多数情况下这种二道贩子的方式活着的人又很多,所以其实你可以去取已经就他那个社群怎么做的,就是社群或者社团运营的那个怎么做的,你就可以去学学,会了之后你就知道你要怎么办了。

但是我真不建议大家一开始白手起家,把自己的钱都掏空了去做快递,因为快递这个行业吧他需要积累,他不是一开始一下子就能挣到钱了,他就慢慢来,时间长了你才能发现369等里面的区别,好像现在很多3六九等有区别的东西吧,就不是特别明确,可能也是行业内不愿意整理,因为谁整理出来是不是把自己安身立命的东西给你了吗?那也不能行啊,所以他得想别的办法,然后如果要说办法多想耳朵然后能出的结果多的话,大家都愿意尝试,因为现在就尝试成本很高嘛,慢慢尝试清楚了,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可能就没有人再这么尝试了。
x
xitataoop

这倒是
d
dayamei

算了算了 你那个脑子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