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比特币的上下也挺厉害的呀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其实没太搞懂,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去弄那个矿机了,她也是自己弄,然后他弄的时间一长了吧,我就也觉得心痒痒,反正也是第1次见,他觉得就是这种东西吧基本也是靠
谱,有点像炒股那个劲儿,就是有些东西你确实但是是靠你自己去挣了,所以这次的炒股你会有自己的认知跟方向,比如说你就想往这个方向去挖,那你就自己想办法去挖开着电费挖就得了,就不像是以前可能那个需要看公司的经营啊,然后公司的投入啊,股东的投入啊,那可能你都得等着别人有了资金给你,这次不用等别人了,你自己想办法吧,你发现没有就是人一旦要靠自己的时候,他们就觉得累了不愿意了,然后这活也不愿干了,所以这东西稀缺了,然后市场就会好了。

然后我朋友天天在自己家的公司里面挖这个,然后挺占带宽的,据说还挺占位置,然后很多人就不愿意了,上班那网不行单独给他拉条线回来,然后每天挖矿这东西没日没夜你也不能说下了班我就关了电脑就走了,那也不可能一天到晚那个办公的那个电费就特别高,然后他爸就问他说这是什么情况,他说那没办法呀,说我挖矿了爸就觉得这事不靠谱,那他妈就很支持他,反正现在还在挖,相信他可能会挖到,但是具体能挖到多少怎么挖,我觉得可能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我个人层面就觉得如果说国家不同意的东西我不会碰股票,这种东西你看国家同意了,但也是高风险,我可能都不会碰,那更别提这种东西,这种东西基本上就致命的玩意儿了,致命的玩意儿你会用吗?反正我不会我觉得有些东西就是到头来真的能赚到盆满钵满的,只有那些庄稼而不是你。

p
pinkman

有吗?
h
holego

我也觉得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