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货币全球化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是好多人都去投资这个了,然后也不知道听谁的忽悠,说实话电子货币就算全球化,现在也能看的出来,就是个傻子也能看得出来,这可能是个好项目,但是它是国家垄断的,那你们还不如回家去投比特币呢,来得更痛快,反正比特币呢,这东西也不是国家要求你投的,所以你只要带完头了你能挣到钱,那就是你自己的本事,只要你自己能挖到对不对,有些时候我觉得人在操作的时候不要去思考说什么东西最热,我反而倒觉得有些投资理念应该是往反着推,就比如说这东西这会儿可能不太流行,但是你觉得他有趋势才去投资,难道投资理财不都是这么干的吗?怎么大家的投资理财都扎堆呢?

还有一个我觉得国家倡导的项目未必是真的投资项目,国家倡导的项目可能是为了国家人民方便去处理,现在手头的一些工作或者是什么呢,这个确实是要倡导,但是仅仅是为倡导,没有人说这个东西可以投资,搞不好你非法集资了,那也说不定现在的政策不明朗,虽然他有很多东西都说我大家去尝试啊,去获取这种方式啊,然后大家去看看这东西能不能正常的去运作啊,什么的嘴上虽然是这么说,但实际上还是在测试普通人对于这东西的理解跟认知,如果理解认知有偏差,出现了很多问题的话,那可能这东西就没了呀,就没有机会再往下走了,所以说唉,大家不要去老想说国家投的东西就是都是好东西,我觉得也得分东西分人。

反正这东西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理解万岁吧,不用太想那些多的东西,因为想的越多你得到的越少,现在投资理财都是这样,你想的越多,你能得到的就越少,所以不用想太多,一点点来就行了。

p
pinkman

没用没意
h
holego

我觉得这个趋势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