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线路的所有生意都达不到2,000亿元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元是美元的元就不用说,我觉得中国跟俄罗斯之间的这个进出口也就到2,000了。
当然这不是悲观的思考方式啊,其实我这个是很主观的思考方式,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它就到这个程度了,你再用心再费心,你也提升不到更高的等级了,再提升不到更高等级的情况下,你就不能再为他去思考这些所谓的你能从里面捞多少钱,因为毕竟投资这事吧,咱自己也是拍着胸脯说为自己挣钱,我能说做这个慈善主义精神的人吧。

所以我觉得线路这个事本身啊就不用去思考这些,我觉得线路上面能挣到钱的东西基本上大家也都沾过了,沾完了之后可能就扔掉了,因为不可能随时随地都靠着这个东西来挣钱,所以时间长了你可能挣不到钱,你时间也浪费了,是你浪费的钱也浪费了,钱也套牢进去了,东西也浪费了,东西也浪费了,所以没有这个发展的愚弟跟比较性,时间长了一方都会觉得很累,因为你根本挣不到钱。

最后就是我认为中俄之间的投资好多人都特别看好,什么西气东输啊,什么中俄东输线啊,什么石油线啊什么的掌控在自己手里投资怎么不行?其实他们是国家投资国家投产国家投产的东西,你觉得你能这样便宜吗?反正我觉得我没那本事去占便宜去,你要是有那本事你自己去占,你要真能占到本市的便宜的话,建议你还是拉兄弟一把,我还是很想往里面投一点钱尽一下孝心的。

q
qin93

吃紧还不挣钱还假乐观
x
xuwazadi

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