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B to B已经停了不少了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国外做P to P或者B to B其实都是有问题的,就是时间长了我觉得还是区别性还是很大的,而且它的投资特别零散,没有说往那个特别就是纵深深入的方向去做的,基本上都是浮皮潦草,然后要不就是说自己是跟大数据沟通了联系上的那种操作,要不就是那种嘴巴上说自己特别有能耐,就是想往更深入的层次去走的,然后实际上一点层次都没有的那种人越来越多了,说白了就是嗯区块链驱动着大家去挣钱,但是区块链到底是什么他们心里都不清楚。

其实我觉得好多人啊,真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所以不参加也挺好的,因为有些东西就是这样救你参加的东西越多,或者说你想去参加的时候,你又不懂得这都是什么东西的情况下,其实你是最不靠谱的你也是最给别人留下尖儿的,就是别人也不知道你应该怎么来操作或者是什么的,人家也不不会想,我马上就按照你说的这个去干,而且多数人有钱也不会投这种项目咱写上啊不会投这种项目,因为人家人家的感觉就是我要是真的说马上就能得到这东西或者是什么的,然后就按照你说的这个案件呢,你这个基本上人就可以了,人家也不用想那什么嗯怎么说或者是啥的之类的是吧,就这样的情况了呗。

最后到最后吧,就感觉说有些东西确实也不需要像嗯,怎么说来着就是跟别人似的,那种就一定要按照,就是什么角度啊,什么事情啊,去干呀或者什么的,因为没有必要你知道吧,就是慢慢来就行。

不过海外这种理财的方式其实现在越来越不健全,就是他这个的不健全,不是因为你没有能力往上健全,而是说你已经很努力的在网上健全了,但是他不想给你健全,建到那种层次就给你的健全,基本上全都是面上能看得上去的,过去的就那种的健全,其实你并不需要那种健全,你要的是这个东西能不能正常的挣钱,你要的是这个东西,是不是跟你想要的东西一样,现在就是好多人都觉得这东西跟他们想要的不一样,而且浪费了很多时间,很多经历,然后还挣不到钱,所以我觉得黄了就黄了吧,黄了就是好多人,不用被骗也不用拿那么多钱出来,挺好的。投资需谨慎,您们的钱不都是白来的。

H
Haijunji

那也没见都死了
a
aleung

虽然就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