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预测到2026年美国将有8万家门店关闭

l
licai
楼主 (未名空间)

据 CNBC 4月5日 报道,据瑞银(UB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尽管门店关闭的速度已从
2019年的峰值有所放缓,但不要指望这一缓解期会持续太久。该报告显示,美国的人均零售空间仍然太多。


瑞银在使用国际购物中心理事会的数据进行分析时发现,截至去年年底,全美共有11.5万个购物中心,这个数字包括了购物中心、商场、奥特莱斯和其他生活方式中。相比之下,2010年为11.2万个,2000年为9万个。

分析师迈克尔·拉瑟(Michael Lasser)和杰伊·索尔(Jay Sole)解释说,瑞银估计,到2026年,全国约有8万家零售店将关闭,占零售店总数的9%。这假设电商销售额到
时上升到占零售总额的27%,而不是现在的18%。

拉瑟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大流行的一个持久作用是,网络普及率急剧上升。我们预计它将继续增加,这将推动零售店的进一步合理化,特别是在政府的一些独特的支持措施消退后”。

尽管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网络上的订购从牛奶和面包,到新的办公桌椅,再到运动鞋等各种商品,但开店速度多年来首次超过关店速度。许多商家都在抓住时机,利用更便宜的租金和充足的空置空间进行选择。这一增长主要来自于销售美容、食品杂货和打折商品的零售商,包括Ulta、Dollar General、TJX和Lidl,它们预计流行病后商店的访问
量将强劲反弹。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整理的数据,今年以来,美国零售商已宣布关闭3169家门店,开店3535家。该公司追踪到2019年有9832家门店关闭,这是它开始跟踪这一数据以来的最高纪录。这一数字在2020年降至8741家。

瑞银预计,零售业最近受到政府刺激措施的支持,以及消费者将资金从服务转移到商品上,旅游和其他娱乐性活动因疫情而暂停。但它表示,这些趋势将是短暂的,导致预计的零售销售下滑,这将导致零售关闭的增加。

瑞银预计,未来几年,倒闭最多的将是销售服装和饰品的零售商。该公司预测,到2026年,这一行业将有约21000家店铺关闭,其中许多关闭的店铺位于封闭式购物中心。

瑞银表示,预计家居装修、食品杂货和汽车零部件零售业的关店数量将最为有限,因为这些品类不太容易受到电商崛起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