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的产品多数好像都是小商品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大家觉得这些小产品什么东西好啊或者什么的,其实还都是那些小商品,嗯,咱们这边就是做小商品做的特别好,现在这种精细的小东西,小玩意儿做的特别有意思。

其实我们靠这东西作为就是投资的一些什么想法什么的,其实是一个好事,因为一方面是因为咱们本身啊对于这些东西就有一些就是提升的东西,就是去做啊去有这个提升的方向,另外一个就是本身这些东西都是小东西,小东西在做的时候其实是不影响的。

我是希望说小产品能做的好一些,然后咱们能人性化的把这些东西都加在这个理财的方向上,因为你发现没有所有的小产品,其实你看他不出数也不怎么挣钱,但是实际上它量大了之后,你挣钱的方式就会更多,挣钱的能力也会更强,所以我觉得还是挺好的,其实东西确实比一般人说的那些要好得多。

只希望说海外这种理财的方式吧,就是相对理财或者什么的方式能更高的强度或者更多的这种嗯发展的渠道上去提升嘛,就希望有这些,没有这些的话,其实咱们自身也不是特别挣钱,有些东西也不是特别懂这些东西,其实是咱们这边。

当然这也只是理财的一种方式,我们提供了这种多元化的方式越多,我们可能得到了挣钱的渠道也就越多,中间渠道越多,我们的发展方向就越多,这是肯定有的,但也仅仅是肯定有而已,没有别的有的东西确实还是差一些,就还是得多看看。

a
aleung

这还是挺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