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拼多多的财报了吗?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啊,我觉得拼多多的财报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还是挺有意思的,一定程度上就是你看的时间长了你会觉得,唉,这才包看上去还挺那个的,一方面是我认为就是财报,这个本身就是一个就是嗯看上去就跟阿里似的,然后直线上升那种就感觉就不太可能,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在用拼多多,这很正常,国内的人基本上都在用,所以说我觉得可能用的人多吧,可能有出现这种问题,但也不应该是这种直线上升直接上升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吧。

另外一个你就看他的财报构成,然后基本都是电子产品,他哪里有那么多电子产品,基本全靠着说拼拟招聘遭到日用品,所以说我觉得虚假的跟瑞幸咖啡是一样,但是瑞幸咖啡吧,它本身就是一个没有根源的东西,它就本身就卖这个概念,这个概念卖好了他就能卖钱,如果感觉卖不好那肯定不行,所以我觉得还好。另外一个就是财报本身对于就是这种,嗯就是企业基本上就是虚,就是你跟阿里还有京东似的,好像它出来了一个什么东西,你看你觉得你有信心去投资或者什么的,实际上它内部不是这么运转的,所以看上去感觉好的东西可未必是真的好。

但从这里你就能感受得到,就是跟瑞幸咖啡当年是一模一样的,我要是想把东西做好,然后我就拼命的给你对数据,对完数据之后,最后就很多人在想说这个数据是从哪里来的都不知道,反正你觉得这个合适那你就来,如果你觉得不合适你就不用再跟我后期沟通了,倒也是简单。

d
dayamei

杀了吗?
h
holego

没看,大概是做的好看了吧